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青岛市艺术学校

青岛市艺术学校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山东 青岛 市北区
学校简介:

 青岛艺术学校,是青岛市唯一的一所教育局直属的国办综合性艺术中等专业学校,先后获国家级重点学校、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单位、全国德育工作先进集体、省文明单位、省教学示范学校、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集体、省依法治校示范学校、青岛市文明单位标兵、青岛市十佳师德建设先进集体、青岛市德育工作先进集体、青岛市职业教育先进单位等几十个荣誉称号。

2008年青岛市教育局对部分学校进行布局调整,青岛女子中等职业学校、青岛十三中学并入艺校。青岛艺术学校分丹东路和大连路两个校区,现有专任教师172人,其中教育硕士30余人,具有省、市及以上综合荣誉者70余人,中高级职称者133人。青岛市音乐家协会、美术家协会、舞蹈家协会副主席、模特协会主席任学校学科带头人。学校还聘请26名在全国、省、市有较大影响的专家、学者为客座教授,定期为学生授课。 

学校现有普高部、职专部、初中部三个部,普高部开设的专业有:音乐、美术、舞蹈(健美操与体育舞蹈方向)、服装展示与礼仪、播音与节目主持;职专部开设的专业有:学前教育、美容美发与形象设计、文秘;初中部开设的专业有:舞蹈、音乐(器乐演奏方向)、杂技。专业设置艺术特色鲜明,学前教育等非艺术类专业也注重强化学生的艺术素养。学校有全日制教学班47个,在校生1600余人。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