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佛山南海信息技术学校

佛山南海信息技术学校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广东 佛山 南海区
学校简介:

南海信息技术学校(原名南海经贸学校)是南海区直属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占地280多亩,分为大沥校区和狮山校区。学校的办学宗旨是加强学生全面素质,为社会培养合格的中等专业技术人才,并向高等院校输送合格的新生。

    大沥校区座落在经济繁荣的大沥镇,占地近20亩,是一个设备完善的精品式学校,有气势恢宏的科技实验大楼、全塑胶的运动场、先进的校园网,开设有四个专业,财会和美术专业是该校区传统的骨干专业。 

    狮山校区毗邻南海软件科技园、东软软件园、中望信息产业园等著名科技园区,学校附近云集了东北大学东软学院、华南师范大学南海学院等高等院校,整个地区有浓郁的科教学术氛围。校园占地260多亩,开设有九个专业,其中计算机应用专业是佛山市中等职业学校示范专业。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