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玉林市机电工程学校

玉林市机电工程学校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广西 玉林
学校简介:

玉林市机电工程学校是桂东南地区唯一的公办工科类普通中专学校,占地面积50亩,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现有在编教职工135人,在校中专生2000人;教学、实习、生活设施齐全,有计算机、数控、CAD、汽车、家电等22个实验室,有正常运转的校园网,图书馆藏书5万多册,驾驶分校有教练汽车20多辆。开设有计算机及应用、机电技术应用、电子商务等11个专业,常年举办汽修、机床、电工等技术短训班,还与中国农大联办函授大专、本科班。多次被农业部、玉林市委、政府评为“先进单位”,是地(市)级“文明单位”,在社会享有良好声誉。

学校信息
1153万元
12450900499338915T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玉林市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
培养中专学历机电人才,促进机电行业发展。机电学科中专学历教育、机电专业技术开发、机电专业技术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