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太湖县职业教育中心

太湖县职业教育中心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安徽 安庆
学校简介:太湖县职业教育中心,是我县唯一一所国办市级示范(重点)职业中学,国家计算机应用技术培训、考试、认证基地(NIT)。学校位于太湖县城老城区,东临105国道,背倚“中国花亭湖风景名胜区”。学校环境优美,校园内春有花、夏有荫、秋有果、冬有青。 校园占地80余亩,建筑面积26800平米。拥有教学大楼四幢,可容纳50个教学班;有标准化的微机室、财会模拟实验室、电子及电工实验室、理化生实验室及藏书10万余册的图书室。同时建有可供两千余名学生住宿的男女生公寓楼,可供两千余人同时就餐的食堂,建有标准的田径运动场、足球场,若干个篮球场和排球场。 学校教职工169人,其中高级教师26人,专业课教师37人。现有48个教学班,在校学生近三千人。学校坚持“为社会培养有用之才,为高校输送合格人才”的办学思想,办学水平不断提高。学校先后被评为安徽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安庆市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市、县级文明单位、电化教育设备一类达标学校。计算机技术、电子电工、现代农业技术专业已被省教育厅确定为省级重点建设示范性专业。学校正加快建设步伐,努力向省和国家级示范职业中学迈进。 学校于2003年被认定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基地,主要专业有电子电工、现代农业、电脑财会、旅游服务、工艺美术等。欢迎全县农民工前来参加培训,我们将绝力推荐到国内有关企业就业。
学校信息
628万元
1234082573893773XT
财政补助全额预算
太湖县教育局
“两为”即为社会经济建设培养有一技之长的实用型人才,为高等学校输送合格的新生。全县的中等职业技术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