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北京 朝阳区
学校简介: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建于1983年,是北京市第一所独立设置的职业学校,学生2100人,开设烹饪(中餐)、烹饪(西餐)、美容美发与形象设计、国际酒店管理、影像与影视艺术、旅游服务与管理(外语导游)、音乐、钢琴调律、计算机网络技术等9个专业。
学校是国家级重点职业高中, 1991年和2002年两次被评为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2003年被评为全国职业技术学校职业指导工作先进学校。学校是北京市课程体系整体改革试验校、国际合作办学试点校、烹饪专业重点实验实训基地和烹饪专业课教师研修中心校。学校的烹饪专业是北京市现代化标志专业和全国示范专业。
学校校训是团结 奋进。
劲松职业高中的办学特色主要表现在深化国际合作的内涵,引进先进的教育理念,改变办学模式,深化课程改革,提高师资队伍,加快培养高素质的劳动者,提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提高学校的有形资产和无形资产。
我校1984年经北京市政府外事处和朝阳区教委批准为对外开放单位。截止目前共接待来自二十几个国家的外宾近3 万人。

学校信息
376.0万元
12110105400837088X
财政补助
北京市朝阳区教育委员会
培养高中学历技术应用人才,提高社会职业素质。高中学历教育相关职业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