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浙江 宁波 江东区
学校简介: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从事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   学院坐落于宁波市高教园区北区,占地面积800亩,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现有全日制在校生万余人,教职员工600余名。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是由原浙江轻纺职业技术学院和宁波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强强联手,合并建立的全国最大的纺织服装类专业高职院校。  学院以纺织、服装、艺术、设计、机电、经贸、信息等专业为重点。立足宁波,服务浙江,面向全国,依托纺织服装产业,争创国内一流的特色鲜明的高职院校。  雄厚的师资阵容——近百名副教授以上职称教师;近百名“双师型”教师,近百名硕士、博士。  完备的教学设施——拥有30000平方米的实验实训大楼,总投资3656万元的实验实训设备,工厂化的生产流水线,与先进企业同步更新升级;总面积15000平方米的图书信息大楼,藏书(含电子图书)达90万册,充分满足师生教学科研需要。  优秀的办学品牌——全省高职院校唯一通过国家级办学水平评估的宁波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全国纺织教育骨干院校的浙江轻纺职业技术学院,以万余名大中专优秀毕业生,赢得企业青睐,社会赞誉,确立了优秀的办学品牌。历年毕业生就业率均达到95%以上,用人单位满意度达到96%。
学校信息
62472.74万元
12330200720494985Y
全额财政补助 (全额财政补助)
宁波市教育局
培养高等专科学历技术应用人才,促进科技文化发展。纺织、艺术、服装、经济、贸易、信息、机电类等学科高等专科学历教育;相关科学研究及培训、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