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苏州工业园区唯亭中心小学

苏州工业园区唯亭中心小学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江苏 苏州
学校简介:苏州工业园区唯亭中心小学地处唯亭镇西区高浜新村内,学校南面是葑亭大道,北面是蠡塘路,东面是繁华的汇隆街,西面是第一批动迁新村——高浜一村。学校南面葑亭大道上有多条公交线路可以直达,交通十分便利。该校是一所具有百年历史的农村中心小学,其前身是跨塘中心小学,始建于一九一二年,原隶属于江苏吴县,是一所普通的农村小学。随着中新苏州工业园区的诞生,几度变迁,现矗立于唯亭镇西区高浜新村的是一所投资几千万元的花园式求学场所。学校先后被评为区文明单位、苏州市常规管理示范学校,苏州市德育先进学校,苏州市信息化先进学校,苏州市红领巾绿色学校、苏州市三星级队室、苏州市先进职工之家,2006年被评为苏州市现代化小学。目前,我校以“科学发展观”为办学指导思想,教育、教学质量稳中有升,管理正向科学、高效、有序的方向发展,以“以人为本,和谐发展”为校风,以“积极进取,永无止尽”为校训,以“乐学、勤学、善学、博学”为学风,努力朝着建设声誉高、特色明、品位高的苏州市现代化小学而努力。唯亭中心小学学校占地35亩,绿化面积80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8800平方米;青剑湖校区占地32000平方米,先期建设共投入资金一千多万元。两校区共有各类专用教室26个,教师电脑人手一台,宽带班班通,我们的孩子和老师能在教室里就能与外面的世界进行沟通和交流,孩子在这里就能接受全面的素质教育。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