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西安市机电职业技术学校

西安市机电职业技术学校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陕西 西安 莲湖区
学校简介:西安市机电职业技术学校是莲湖区教育局所属的一所市级重点职业学校,前身是创建于1980年11月的西安市第96中学。1985年,按照国家大力发展中等职业教育的要求,改制为职业高中,更名为西安市机电职业技术学校。学校现有空调制冷、电子电器、电子技术、计算机应用、计算机绘图设计、会计电算化、北大青鸟ACCP等7大专业。 今年,我们紧紧围绕“莲湖教育发展提升年”这一主题,制定学校三年发展规划,全面实施我校“1123”工程,即探索一条产学研相结合的全新的发展新路;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招生安置这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完成两个创建——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和省级重点职校。做好三个提升——加强开拓型班子队伍建设,提升管理水平;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加强现代化实训设施建设,提升精品专业竞争力。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们相信,有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的正确领导,我们全校老师振奋精神,团结一心,一定 会以辉煌的成绩,给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校信息
¥2161万元
126101044373946479
全额拨款
西安市莲湖区教育局
培养高中学历技术应用人才,提高社会职业素质。高中学历教育。制冷空调、电子电器,计算机、会计电算化、旅游等专业学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