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宜阳县技工学校

宜阳县技工学校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河南 洛阳
学校简介:

    宜阳县技工学校是经河南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洛阳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的,宜阳县人民政府主办,县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宜阳县唯一一所中等专业技工学校。学校位于红旗东路宜洛矿口向南600米,处于宜阳县工业区中心地带,占地55亩,交通便利,环境优雅。校内有现代化的教学大楼两幢、学生公寓一幢;配备有实验室、多媒体教室、计算机室以及电气焊、电工电子、维修钳工等实习车间。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职工70余人,其中研究生1名,中级职称教师22人,初级职称17人,技师7人。
    学校坚持以人为本原则,实行24小时全封闭军事化管理,紧密结合市场,因人施教,以就业求生存,全员成才、全员就业。

学校信息
200万元
12410327663448287T
财政补助财政补助收入
宜阳县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培养技术人才,提高社会职业素质。 电气焊、钳工、电工、电子、计算机应用...... 技术工人培训(相关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