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上海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校

上海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校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上海 宝山区
学校简介:上海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校是本市唯一一所培养有关出版印刷专业技术人才的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具有四十年的办学历史,1997年被评为上海市重点学校,被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人教司认定为全国首批专业教学达标学校。 学校座落在共和新路最北端(地铁、高架均可直达)。近年来,学校被评为上海市花园单位、上海市爱国卫生先进单位、上海市法制教育先进单位,多次被评为新闻出版局文明单位。学校教学设施完善,师资力量雄厚,是本市办学规模较大的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之一。学校十分重视提高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在抓好学生德育工作的同时,注重对学生进行素质教育、技能培训,增强学生的动手能力。学校还努力开拓毕业生人才交流市场,近年来持续保持着97%的毕业生就业率,为振兴社会主义出版印刷事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目前,全校师生正在为跻身“上海市百所重点职业技术学校”的行列而努力拼搏。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