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上海信息技术学校

上海信息技术学校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上海 普陀区
学校简介:

创建于1959年7月,1980年以来连续被教育部评估认定为国家级重点中等专业学校, 2004年初又被教育部批准为国家级重点且列上海市“国重”之首。1991年至今连获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多次被评为全国和上海市职教系统先进集体。有以信息技术应用为核心,覆盖计算机应用、现代制造业、商务流通业和检验检测四大领域共14个专业:计算机软件、计算机网络技术、多媒体技术应用(市重点专业)、电子与信息技术、电气运行与控制(市重点专业)、数控技术应用、电子商务、现代物流技术、现代办公管理(中澳合作)、文秘、工艺美术(首饰设计与制作)、工业分析与检验(国家示范、市重点专业)、生物技术、化学工艺14个专业。办学宗旨:培养学生就业有优势、创业有能力、升学有希望,终身学习有基础。近10年来,毕业生就业(升学)推荐成功率始终保持在97以上。学校被教育部评为全国就业指导工作先进单位。管理模式:在上海首创“2+2”普通中专教学管理模式,率先试行学分制管理办学模式,首批在上海开设综合高中教育模式,首批中外合作办学学校。

学校以“学生乐于学,教师乐于教,社会乐于用”为办学愿景,现有的数字媒体技术应用、计算机网络技术、软件与信息服务、数控技术应用、电气运行与控制、电子与信息技术、物流服务与管理、文秘(中澳合作)、化学工艺、工业分析与检验、珠宝玉石加工与营销等专业定位准确、目标明确,形成了以信息技术为核心,覆盖现代资讯、现代维护、现代检测和现代化工四大领域的教学体系。再加以理念领先、设施精良的实验实训场所,包括已在校内建成的上海市数字技术应用实训中心、上海市职业教育信息技术开放实训中心、现代化工开放实训中心,令5000余名在校学生实现了因人而异、因地制宜的学习,真正能够学以致用、学有所成。 

学校信息
3638万元
1231000042500447X6
全额拨款
是培养中等专业技术人才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