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天津工艺美术职业学院

天津工艺美术职业学院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天津 河北区
学校简介:天津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的前身为1959年成立的天津工艺美术学院。1961年调整为天津市工艺美术设计院,1962年成立了天津工艺美术学校。1984年建立天津职工工艺美术学院。2004年12月经天津市政府批准,建立天津工艺美术职业学院。 天津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占地面积为7132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1815.68平方米,现有在校生1397人,其中大专生1380人,中专生31人。 特色 天津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是天津市唯一一所以培养艺术设计类学生为目标的高职院校。学院遵循艺术教学理念,努力突出工艺美术绘画的优势、提升办学实力,根据考生需求开设适需对路的专业课程,现设有8个系13个专业。随着教学改革的深入发展,学校形成了一套完整、科学的适应市场经济的教学体系。严格治校,严谨治学,大力加强实践教学。成立院、系(室)两级教学督导组,对日常教学工作进行检查、督导。通过听课、现场观察、检查授课计划和教案、抽查作业等方式,总结教学工作的先进经验和不足,每周出督导简报,并定期开展教学评价研究和评教评学活动。
学校信息
4739万元
121200007833187273
财政补助
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
培养高等专利学历艺术人才,促进艺术事业发展。装饰艺术设计、装潢艺术设计、室内艺术设计、影视动画、广告设计与制作、产品造型设计、服装设计、艺术设计(书画装裱艺术)、绘画展示、景观设计、综合绘画艺术专业学科,高等学科学历教育及美术研究、美术创作、继续教育、专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