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济源市卫生学校

济源市卫生学校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河南
学校简介:济源市卫生学校,是济源市唯一的卫生中等专业学校,位于健康街东段,与市人民医院毗邻,对面是鸟语花香、空气清新的清趣园。学校规模宏伟,环境幽雅,交通便利。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经验丰富,有中高级技术职称的教师50余人。学校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教改求发展。在教学中注重素质教育与职业技能操作相结合。建校44年来,为社会培养输送了大量高素质的实用型人才,不少学子已成为医疗战线的骨干力量。学校附属医院是一家综合性医院,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是学生理想的实习基地。   近年来,随着国家教育制度的改革,我校不断拓宽办学渠道,坚持多层次、多形式的办学方向,以社区医学、中西医结合专业为龙头,同时开设中医骨伤、医学美容、康复保健等专业,并与中央电大联合开办高等护理大专班,目前在校学生600余人。为拓宽学生成才之路,学校举办对口升学辅导班,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2002年40余名学生考入医学高等院校。每年定时举办毕业生就业洽谈会,为学生提供就业渠道。
学校信息
921万元
12411600417805541A
财政补助财政补助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
济源市卫生局
培养中专学历卫生技术人才,促进卫生事业发展。 医学中专学历教育 医疗与护理(全科医疗)诊疗与护理 保健与健康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