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南阳市第四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南阳市第四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河南
学校简介:南阳市四职专是教育部确定的首批“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2002年5月,又被河南省教育厅评估为农类专业“重点专业点”学校。 学校占地面积160多亩,拥有多功能电化教学大楼。有标准化学生公寓、餐厅,有设备一流的实验室、仪器室、模拟室和微机室,有供各专业学生实习的多媒体教室、教学电子设备厂、生物繁育基地等。校内实习基地30亩,校外实习基地151亩,各种教学设施国家先后投资300多万元,是河南省“电化教学一类达标学校”。 学校共有教师121人,中、高级以上教师共86人,在校生1318人,共27个教学班,学校教学队伍精干,教师素质高,许多教师在教学科研,教学研究上都有突出成绩,教学效果在南阳市职业学校历此评比中都名列第一。 学校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效益促发展”,“升学与就业并重”的办学指导思想,按照“知识,能力、素质”三位一体的高质量人材培养需要。把培养出“具有高尚人格,具有团队精神,具有创新精神、创造能力和创业气魂的高素质的人材做为最终目标,多年来已为社会输送优秀毕业生5500多名,现已成为河南省职业教育窗口学校。南阳市实力最强、规模最大、质量最高、效益最好的现代化职业教育基地。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