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海南 三亚
学校简介: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简称“海航学院”)是由海航集团创办,经海南省政府批准并报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全日制高等职业学院。学院坐落于海南国际旅游岛的最南端、美丽的热带滨海城市——三亚。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于2003年开始筹建,2005年4月经教育部批准正式建院,当年开始面向全国招生。目前学院开设21个专业,在校生5000余人,生源分布在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
学院自建院以来,依托自身区位优势和企业办学优势,主动服务海南省经济社会和现代服务业发展需求,克服同质化倾向,突出人才培养特色。学院先后开设了民航运输、空中乘务、航空机电设备维修、航空电子设备维修、民航特种车辆维修、烹饪工艺与营养(航空食品工艺与营养方向)、民航安全技术管理(航空港安全技术与管理方向)、旅游管理、物流管理、应用英语(旅游酒店方向)、体育服务与管理(高尔夫会所管理方向)、网络系统管理、物业管理、市场营销、应用俄语(旅游酒店方向)、体育服务与管理(游艇与帆船方向)、航海技术和轮机工程技术等21个专业(含专业方向),形成了民航运输类、旅游管理两大特色比较鲜明、优势比较突出的专业群,构建了涵盖海航集团各产业要素、服务海南现代服务业发展的专业体系。学院十分注重特色专业和精品课程建设,目前已拥有1门省级特色专业和2门省级精品课程。   

学院现有专兼职教职员工400余名,其中专职教师220余名,具有高级职称教师30余名,具有硕士学位教师60余名,专职教师主要来源于兄弟院校调入和“211”院校的优秀毕业生,兼职教师来源于海航内部及相关行业的专家、技术骨干。学院重视“双师型”教师的培养,建立了教师到企业轮训进修机制。
学院总投资约15亿元,占地642.377亩,一、二期工程已经建成教学大楼、飞行模拟机训练大楼、空中乘务训练楼、教师公寓楼和学生公寓楼等近10万平方米基础教学设施,1.55万平方米综合实训楼已经完工。学院三期工程计划建设项目有行政中心、图书馆、体育场馆、实训楼、教师公寓和专家公寓楼等,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其中教师公寓楼、专家公寓楼即将完工,其余建筑也将于2011年完
学院总投资约15亿元,占地640余亩(包括100亩土地尚未完成拆迁),一、二期工程已经建成教学大楼、飞行模拟机训练大楼、空中乘务训练楼、教师公寓楼和学生公寓楼等近10万平方米基础教学设施,1.5万平方米综合实训楼已经完工。学院三期工程计划建设项目有行政中心、图书馆、体育场馆、实训楼、教师公寓和专家公寓楼等,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其中教师公寓楼、专家公寓楼即将完工,其余建筑也将于2011年完工,届时学院总建筑面积将达到21万余平方米。

学校信息
00.00 元/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