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湖南商学院北津学院

湖南商学院北津学院

领域:高教
所在区域:湖南 长沙
学校简介:湖南商学院北津学院 黉舍简介黉舍范例: 独立学院  地点地: 湖南   性子类别:财经类湖南商学院北津学院建立于2001年,位于我国的千年古城——长沙,是经湖南省群众当局首批批准,并经国度教诲部确认,由湖南商学院创办的独立学院之一。2001年9月,北津学院在湖南商学院三汊矶校区正式创办。因三汊矶校区位于斑斓的湘江河边、长沙西汉时诸侯的汗青古城——北津城内,文明秘闻悠长深厚,故取名北津学院。自2006年起,学院慢慢迁入新校区——长沙市雷锋小道星城镇东马社区。新校区遵循门生总容量1万人范围设想,校园占空中积近500亩,总投资3.0亿余元,全数遵循先进的当代化标准扶植。  北津学院是一以是经济学、办理学为主,涵盖经、管、文、法、理、工6大学科的多科性省属整日制浅显本科高档独立学院,遵循全新的办理形式和办学机制运转。北津学院依托湖南商学院优良资本办学,按照当代社会经济生长趋势、特性和处所经济对人才的需求,设立了经济系、财务金融系、工商办理系、管帐系、信息系、大众办理系、法学系、外语系、旅游办理系、中文系、艺术系11个专门讲授系部,面向天下23个省市招生,现有24个本科专业,在校门生达7000余人。  学院藏书楼、宽带收集机房、多媒体课堂、双闭电视讲授体系、语音室、门生活动中间等当代化讲授设施配套齐备;门生一食堂、门生公寓一栋荣获湖南省首批高校标准化公寓的称呼。学院新校区的扶植开阔大气,绿化覆盖率高,体育活动园地漫衍均衡,收集通信覆盖到每间门生宿舍。学院师资步队相对稳定,现在西席中副传授以上职称的西席达60%以上,研讨生以上学历西席占78.31%,同时长年礼聘省表里闻名专家学者前来讲学。  遵循国度教诲部规定,独立学院门生毕业颁布浅显高档黉舍整日制浅显本科文凭,即湖南商学院北津学院文凭。合适学位授予前提者,授予学士学位。独立学院门生的登科和毕业别离进入国度教诲部在校学籍电子注册和浅显本迷信历电子注册体系。毕业后享用国度浅显本科毕业生政策和报酬。  北津学院是在我国高档教诲鼎新与生长过程中应运而生的新型大学。遵循学院扶植生长打算,我们的中耐久目标是把北津学院扶植生长为一所办学与处所经济社会生长需求紧密连络、运转机制上风充分阐扬、当代大门生办理轨制健全完美、商科类利用型人才培养形式特性光鲜、在湖南省乃至天下具有影响力的独立学院。  学院地点:长沙市雷锋小道(11千米)处星城镇  邮政编码: 410219  联络德律风 : 0731- 8686693 8686694( 湖南商学院招生办 )  0731- 8765888 ( 北津学院招生办 )E―mail : zsb@hnuc.edu.cn友情援助,中国校园网:http://www.cnxyw.org 
学校信息
19337.66万元
12430000745902455P
非财政补助
湖南商学院
培养高等学历专门人才,促进社会经济发展。 经济学、管理学、工学、法学、文学、理学本科层次国家学历教育,相关科学研究与学术交流,相关专业培训与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