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重庆市旅游学校

重庆市旅游学校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重庆 大渡口区
学校简介:

重庆市旅游学校是首批公办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是国家教育部重点建设的示范性职业学校,是中国与澳大利亚政府职业教育合作项目学校。
    学校位于重庆市大渡口区西南新城中心,占地150亩,各类建筑面积5万多平方米。学校设施先进,师资雄厚。建有标准的塑胶400米环形跑道、足球场、网球场、篮球场、多功能体育馆、各专业实训室。齐全的教学、文化、生活和体育设施,为学生提供了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学校教师本科以上学历占96%,研究生占15%;特级、高级教师30多名,“双师型”教师70多名,专业教师中60多名获“特级”、“高级”专业技术职称,20多名专业教师成为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澳方专家长驻学校参与和指导教学。重庆旅游学校已成为一所高标准、多功能、现代化的集中高职和社会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职业教育培训基地。
    学校分为中专部、综合高中部和培训部,下设涉外、旅游、烹饪、经贸、文秘、计算机、广告艺术、机电类等20多个专业;现有在校学生2500多人,在籍学生3000多人。学校一直受到国家教育部、市区政府的关怀重视,从82年创办职业教育以来,经过探索、改革、实践,学校实行以目标与专业分部为基础的条块结合的三层次管理模式,具有厚基础、宽专业、活模块的职教特色。20多年来,学校已为企事业单位培养了3万多名实用型人才,为各类高校输送了大批的优秀毕业生,在社会行业中享有良好的信誉。

学校信息
2966万元
125001044504270288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重庆市大渡口区教育委员会
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教书育人。 中等层次职业技术教育 职业技术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