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洛阳市中医药学校

洛阳市中医药学校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河南 洛阳
学校简介:

    洛阳市中医药学校是经教育厅、省中医管理局批准备案的全日制普通中等专业学校,位于风景秀丽的洛阳南线旅游明珠陆浑湖畔,是广大莘莘学子求学的理想学校。

    学校以普通中专教育、“3+2”普通大专教育为主,有对口升学教育、河科大函授教育及乡村医生学历教育等多层次、多形式的教育体系。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基础设施完备,教学条件优越。学校设立有标准实验室、电教中心、网络中心、附属医院等,图书上馆藏书6万余册。学校与洛阳市八大医院建立合作关系,以满足学生实习需要。

    学校十分重视学生就业安置工作,实行“定单招生”,与省内外几十家医疗机构签订就业协议,毕业生就业率达85%以上。凡到我校学习的学生入学等于就业,毕业后保证就业。

    学校始终树立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从严治校,科学管理,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以就业和市场需求为导向,强化技能培训,紧跟市场步伐,合理开设专业,构建科学和谐的人才成长立交桥。

    良好的教学模式,特色的办学理念,广阔的就业门路使学校得到社会各界普遍赞誉。

    学校领导班子年富力强,开拓务实,科学管理;办学规模不断壮大,办学条件不断改善,使学校呈现出旺盛的发展势头,目前已成为令“学生信赖、家长满意、社会欢迎”的高素质人才培训基地。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