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南阳市体育运动学校

南阳市体育运动学校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河南
学校简介:南阳市体育运动学校是1985年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建立的一所体育专业学校,是豫西南重要的运动后备人才和体育人才培养基地。学校座落在南阳市区风景秀丽的白河之滨,总占地608亩,校园面积92亩,建筑面积27000平方米,固定资产约2900万元。有办公楼、教学试验楼、综合训练馆、游泳馆、射击场、室外篮球场、400米标准田径场、国际A级标准划船航道、学生公寓楼、教工住宅楼等。 南阳市体育运动学校是1985年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建立的一所体育专业学校,是豫西南重要的运动后备人才和体育人才培养基地。学校座落在南阳市区风景秀丽的白河之滨,总占地608亩,校园面积92亩,建筑面积27000平方米,固定资产约2900万元。有办公楼、教学试验楼、综合训练馆、游泳馆、射击场、室外篮球场、400米标准田径场、国际A级标准划船航道、学生公寓楼、教工住宅楼等。 学校现设置运动训练、体育教育、保安3个专业。运动训练主要是为省以上运动队和高等院校培养输送优秀的竞技体育后备人才。体育教育、保安专业主要是培养以体为主、一专多能的复合型应用人才。开设有文化课、技术技能课、体育基础理论课。目前在校学生1300人,有6个函授大专班,12个中专班,9个预备班;运动项目有田径、篮球、足球、乒乓球、举重、柔道、摔跤、射击、划船、武术及散打、自行车等13个专项。有音乐室、美术室、理化实验室、电教室、微机室、生理解剖室,图书室藏书数万册,阅览室报刊一百多种。教职工133人,其中教师98人,具有高级职称20人,中级职称45人。
学校信息
1620万元
12411300419037451K
财政补助财政补助收入
南阳市体育局
培养中专学历体育人才,促进体育事业发展。 体育教育学科中专学历教育 体育专业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