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重庆市女子职业高级中学

重庆市女子职业高级中学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浙江 宁波 江北区
学校简介:

重庆市女子职业高级中学是首批国家级重点职业高中,是首批全国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全国教育科学“十五”规划重点课题实验学校,国家高新技术技能鉴定站,全国科研先导型学校,重庆市教育科研基地,重庆市文明单位“五十佳”,市文明学校,礼仪示范学校,绿色学校,市安全文明小区,市外事参观点,省级德育先进单位。  2002年2月,重庆江北区商技校并入重庆市女子高级中学,成为重庆市女子职业中学教学分部(B区)。学校校本部位于江北区江北城地区(A区),只招收女生。教学分部(B区)位于观音桥地区,男女兼收。两校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充分发挥了女职中和商技校的教育教学资源作用,拓宽了人才培养的途径,提高了办学质量和效益。校本部仍继续保持妇女学生教育的一系列特色和优势,教学分部(B区)仍保持技工校特点。学校设有职业中专部、职业大专部,现有16类大专业,70多个专业班,在校学生3400多人,教职工240多人。

学校信息
3102万元
12500105450429162C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重庆市江北区教育委员会
实施中等职业技术教育,提高社会职业素养。实施中等职业技术教育,对学生进行相关培训工作 组织教师开展教育教学培训、学历提升、行业实践等工作 学校档案管理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