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徐州市第二职业中学

徐州市第二职业中学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江苏 徐州
学校简介:

江苏省教学管理先进学校
江苏省职业教育先进集体
江苏省文明单位
江苏省职业教育课程改革实验学校
中国职业模特委员会委员单位
中国模特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培训机构
专业情况 : 现有五年一贯制大专、中专二个办学层次,十个专业方向。
其中“服装表演”、“形象设计”为省级示范专业;
计算机应用、航空服务、艺术设计为市级示范专业。

组织机构: 

校长:李海琳
副书记、副校长:陈一纯
副校长:陈向群
副校长:杜培恩
副校长:陈彪
工会副主席:王奇志 85703780
党政办公室: 主任:王奇志
副主任:吴学松
人事秘书:张冬梅 85703236
党务秘书:李惠 85703236
教导处:主任 田敬喜 85705237
教科室:主任 刘云 85705237
总务处:主任 张永明 85705012
德育处:主任 巩平 85705051
实训处:主任 周长鑫 85705219
招就处:主任 郑杰 85705292
艺术部:主任 张西亚 85705157
航旅部:主任 庄雯 85705019
培训处:主任 程庆春 85705270

教师队伍:教师队伍结构合理,高级职称教师42人,省职教中心教研组教研员2人。有10位教师曾受派出国培训进修。陈颖老师荣获“黄炎培职业教育杰出教师奖”和“全国职业教育教学名师”称号。


办学条件: 学校拥有计算机房、语音室、多媒体教室、电子阅览室、服装表演大厅、舞蹈房、形体房、健美、礼仪、航空票务、餐饮、动漫、手绘、物流、美容、化妆、摄影、美发、美甲、造型等各种实训室共计33个。图书馆藏书近5万册,阅览室杂志200余种。艺术中心是省级实训基地。

学校特色:
1、技能教学成效显著 08年、09年两次成功承办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07、08、09、10年代表徐州参加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共夺得十一个一等奖、九个二等奖的骄人成绩。代表江苏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07年荣获三个二等奖,08年勇夺三块全牌,09年再夺一金二银。其中,陈硕获得08年全国大赛第一名。近三年,因技能大赛获奖,有23名学生获得免试进入就读大学的资格。
2、校园文化活动标新立异精彩纷呈 职业生涯规划、文明风采大赛、体育节、技能周、学生社团等等为学生的素质养成、能力发展提供了广阔的舞台。2008年,在全国职业学校文明风采大赛上,分别夺得九个大奖,无论奖项等次,还是获奖数量,均为全市第一。
3就业与创业 学校努力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学生就业质量;扶持学生自主创业,助其充分施展个人才能。学校为加强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开设职业指导课程,就业指导高效有力。毕业生就业层次高,报酬优,毕业生供不应求。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