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黄冈水利电力学校

黄冈水利电力学校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湖北
学校简介:

我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公办综合性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隶属于湖北省教育厅。学院位于历史文化名城?D?D黄州。大京九、鄂黄长江大桥、鄂东环形高速公路与学院相邻,长江、巴水在这里汇聚。学院占地面积1000余亩,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拥有各类图书60余万册,微机2200多台,一流的实验室35个,实习、实训基地16个,固定资产总值近2.5亿元。现设九个系、两个部,两个院。在校生10000余人,专任教师600人,其中副教授以上职称206人,聘请了多名外教来院授课。我院所开设专业二00二年经湖北省教育厅专业..

学校信息
2480万元
12421100420725518T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黄冈市教育局
培养中专学历水利电力人才,促进水电事业发展。 从事[水利水电工程建筑、水利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建筑经济管理、发电厂及电力系统、水电站电力设备、供用电技术、机电一体化、电子技术应用、计算机及应用]等学科大中专学历教育、水利电力技术开发、培训[相关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