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宁波市外事学校

宁波市外事学校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浙江 宁波 江北区
学校简介:

宁波市外事学校是宁波市教育局直属的浙江省第一所涉外型公立职业学校,也是全国外语语种最齐全的中等外语教学机构之一。学校先后获得浙江省重点职业学校、浙江省文明学校等荣誉称号。

宁波市外事学校以培养具有国际化意识、适应全球化潮流的新型中级涉外人才为己任,在专业上,致力于多语种教学和涉外专业系列化特色的形成;在课程改革方面,积极引进国外课程体系、评估体系等优质教育资源,逐步与社会、国际职业技能考核接轨,同时聘请英国、加拿大、法国、德国、波兰、日本等多国外籍教师,为学生创导纯正的语言氛围;在教学上,坚持以教学为中心,狠抓教学质量,注重提高学生文化基础知识。独特的小班化、导师制、全时空教学等全新的教育模式,提供了领先全省的外语教学品质。

  学校拥有市外经贸局、宁兴集团公司、宁波波特曼中心、人民银行等遍及贸易、金融、外资、工商等十几个行业企业的联办单位,与浙大、浙工大、浙师大、宁大、上海音乐学院附中及英国、法国、加拿大、德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几十家国内、国际教育机构合作办学,为实现学生升学、就业、出国三维立体分流提供强大后盾。连续三年高考上线率达到95%以上,连续八年一次性就业率达到98%,三年来已有50多个学生分别赴澳大利亚、加拿大、新加坡、日本等国留学深造。

  学校下辖的宁波外事学校艺术分校是市教育局批准的综合类重点艺术特色学校,是上音附中全国唯一的省外艺术教学基地。学校始终以建设宁波文化大市、为社会为高校输送优秀艺术人才为己任,把普及高雅艺术、提升文化品位作为追求的目标,在教学中致力提高艺术教育质量。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