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贵州亚泰职业学院

贵州亚泰职业学院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贵州 贵阳
学校简介:

泰学院原名鸿源管理工程职业学院,创建于2001年,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文凭,纳入国家计划内统一招生的目前贵州省唯一普通民办高校。学院占地320亩,建筑面积80000平方米。现在校生1612人,有在册专职教职工266人,其中教授8人,副教授67人,讲师及博士、硕士、研究生教师160多人。

学院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公园省——贵州省贵阳市花溪河畔。学院紧邻花溪公园和贵州大学,校园内小桥流水、绿树成荫、花团紧簇。学院前身为贵州鸿源管理工程职业学院,成立五年来,学院得到了很大的发展,全新的教学楼群,公园式的活动场所,是学生大学生活理想的校园。2006年学院招收各层次新生3000人。学院教育以人为本、服务育人,开放式教学、封闭式管理。教学追求国际课程本土化、教学方法国际化、教学组织多样化、教学手段信息化、体验教育全程化等教学新概念,突破传统课堂讲授为主的方式,调动学生自我学习的课堂讨论。通过灵活多样的探究性学习、对学生进行职业技能训练、增加师生互动、加强师生情感、彰显学生人格魅力、凸现学生潜在的特长,激发学生自信……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