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天津公安警官职业学院

天津公安警官职业学院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天津 西青区
学校简介:天津公安警官职业学院是专科层次的高等院校,始建于1949年1月。历经天津市公安学校、天津市人民警察学校、天津市政法管理干部学院公安分院等时期,承担普通中专教育,成人高等教育,高等职业教育及各级各类公安民警培训任务,至今已有数万名毕业生工作在本市及十几个省、市、自治区的政法机关和企事业单位保卫部门,其中大多数同志成为工作骨干并走上各级领导岗位。学校设8个教学系部,有教师140人,其中教授、副教授57人,形成一支以高中级教师为骨干,以中青年教师为主力的多门类多学科的师资队伍与科研力量。
学校信息
5489万元
12120000401201487C
财政补助
天津市公安局
培养具有高等专科学历公安专业人才,促进公安事业发展。 〈法律类/交通类/刑侦等〉学科高等专科学历教育 相关〈科学研究/继续教育/专业培训/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