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郑州交通职业学院

郑州交通职业学院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河南 郑州
学校简介:

郑州交通职业学院是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河南省第一所交通汽车类普通高校,也是全国在校生规模最大的交通汽车类普通高校。学院坐落于郑州市交通主动脉嵩山南路与郑石高速交汇处,占地面积1000余亩,是河南省高校工委和河南省教育厅联合授予的“河南省文明学校”,是河南省十大诚信单位之一,也是中央财政支持建设的国家级实训教学基地。

郑交家园吧建立于2010年3月18日,4月15日产生第一任吧主荌安,是郑州交通学院吧的替代吧。郑交家园吧在前期是少数几个朋友聊天留言的场所,一直以来温馨、和谐的氛围为家园吧奠定了有爱的主基调,而有爱的风格也在吧友之间传承和延续。

  原郑州交通学院吧一直是众多网友对在校的学习,生活进行讨论的温馨场所,郑交家园吧也一样会延续原郑州交通学院吧的精神和风格,为所有吧友提供一个良好的,和谐的休闲空间。

  作为郑州交通学院替代吧,郑交家园吧主要着力于校内讨论、活动宣传、学校介绍、新生疑问解答等工作,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郑交家园吧的发展会更进一步。

 学院设有七系二部三个中心,一个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近三十个专业,其中,汽车运用技术、汽车电子技术、高等级公路维护与管理、道路桥梁工程技术等专业是学院的特色专业,师资与教学设备实力雄厚,在河南省乃至中南地区同类专业中都位于前列,其中,汽车运用技术、汽车电子技术等专业为郑州市重点专业,同时也被河南省教育厅确定为省级改革试点专业。学院实验室建设在原来的基础上,将再次加大投资力度,实现实验室建设的跨越式发展,截至2007年底,投入使用的实验室已经达到196个。学院真正实现了以社会需求为目标,以就业为导向,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主体,以教学为核心,服务河南,辐射全国。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