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天津商业大学北京学习中心

天津商业大学北京学习中心

领域:高教
所在区域:北京
学校简介:

学校简介

天津商业大学创建于一九八零年,原隶属国家商务部,现由教育部和天津市共同管理,是一所以商学为主干,管、经、工、法、文、理多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高等学校。学校于一九八三年开始举办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多年来,学校秉着一切为学生、一切服务于学生的办学宗旨,深化内部管理体制,规范严谨治学,使人才培养质量逐年提高,已为社会培养各级、各类专业人才几万人,毕业生受到用人单位的普遍欢迎,很多人成为各行各业的管理骨干。

目前北京学习中心自考专业设有四个本科专业:会计专业、金融专业、商务管理专业、会展管理专业,报名者通过所学专业的全部课程,可获得高自考本科毕业证,国家承认学历。取得本科毕业证者,可向学校申请学士学位。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