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武汉市第十七中学

武汉市第十七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湖北 武汉
学校简介:

  武汉第十七中学始建于1936年,前身为汉口二女中。学校地理位置优越,位于汉水河畔,江汉二桥北端,解放大道与建设大道交汇之处,交通便利。学校占地64亩(42085平方米),现有50个班,学生2600余人,教职工187人。

  学校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积极推进素质教育,确立的办学目标点是:坚持先进的办学理念,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全面提高教育质量,把学校办成教育质量高、师生素质高、社会声誉高的省级示范高中。

  为充分发挥优质高中的优势和我校的可持续发展,政府投巨资对我校进行了整体改造。整体改造后的十七中,校园布局合理,建筑错落有致,宽阔的主干道把校园化为东西两部分,东部是教学区,有绿草如茵的绿化广场,造型别致的艺术馆,设备一流的科技楼,巍峨的整饧的教学大楼,功能齐全的行政办公楼;西部为运动区,有400米塑胶跑道的标准田径场、足球场。有四个标准的篮球场及多个乒乓球台组成的乒乓球区。优良的运动设施,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创造了条件。学校是武汉市花园式学校,有雅致的生物园、盆景园、艺术长廊,校内绿树成荫、绿草茵茵。从轻轨车站鸟瞰校园,又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在教师队伍建设上,学校确立了“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理念,立德树人,形成了以不甘落后、奋发进取为核心的十七中精神,打造了一支师德高尚、敬业爱生、乐于探索、与时俱进的高素质的教师队伍。现有特级、省级骨干教师 5 人,高级教师 65 人,一级教师70余人,有研究生学历及双学位9人,市区学科带头人和优秀青年教师34人,省市区先进教师50余人,有国家、省、市、区学科专业学会会员、理事、理事长等80余人。

学校信息
480万元
12420104441430372N
财政补助
武汉市硚口区教育局
实施初中义务教育、高中学历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初中、高中学历教育(相关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