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哈尔滨市第六中学

哈尔滨市第六中学

领域:基教
学校简介:

  哈尔滨市第六中学以其悠久的历史,光荣的传统,优美的校园环境,高品位的校园文化,先进的办学条件,严谨的教学风格,勤奋的学习风气,朴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教育质量享誉省内外。

  学校现有教学班60个,在校生3000余人,教职工182人,其中在岗特级教师5人,国家级骨干教师2人,省级骨干教师14人,省级教学能手15人,在岗高级教师57人,有49人已取得教育硕士学位或正在攻读硕士学位。一支观念新、作风正、素质高、业绩优的教师队伍已基本形成。

  学校占地面积53000平方米,校园内春花烂漫,夏绿成荫,秋实累累,冬青傲雪,在四季美景的映衬下,欧式风格的教学主楼宏伟、壮观,主楼前象征六中精神的钻天杨挺拔伟岸。学校拥有先进的教学设备,电子阅览室,多功能厅,现代化的实验室,标准的篮球、排球场,整洁的学生公寓,饭菜可口的食堂,为师生提供了优越的学习、生活环境。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