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桂林市十八中学

桂林市十八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广西 桂林
学校简介:

  桂林十八中(原桂林地区高中)创建于1981年,是省级重点中学和广西首批示范性普通高中,是一所集八桂学子的刻苦、勤奋、求实、聪颖和灵气于一身的全寄宿制全国名校。学校位于桂磨黄金旅游通道旁,6路公交车在校门有上下站。学校占地140余亩,拥有400米标准塑胶跑道的足球场。

  四栋标准学生公寓楼(均配置有空调、电话、电扇、洗漱卫生间,热水进宿舍);第五栋新宿舍楼今年9月启用,建筑面积3500平方米,七层,每层十间宿舍,每间宿舍配备两个卫生间和一个洗漱间,启用之后将极大改善学生的住宿条件。一栋二层可同时容纳1600人就餐的学生餐厅,每天供应40个以上不同品种且物美价廉的菜肴。学校有40多间标准教室(均配备有多媒体和空调)。七层建筑面积 8000 余平方米现代化综合科技大楼,有宽敞的阅览室和图书馆,理、化、生、通用技术室实验室设备先进。此外,学校还装备了光纤接入的高速宽带学生电子阅览室,全校拥有620多台教学用电脑。所有的消费均通过校园智能卡刷卡,安全快捷。学校环境优美,处处可见绿树、修竹、小桥、流水、红亭、蓝天,是一个“家园、学园、乐园、花园”式现代化学校。

  全校中青年教师占绝大多数,其中全国优秀教师2人,八桂名师1人,广西优秀专家1人,广西优秀班主任3人,特级教师6人,广西骨干教师6人,高级教师56人,中级教师38人,中高级教师占85%,研究生15人,在读研究生23人。奥林匹克国家级高级教练3人,一级教练11人,广西奥林匹克竞赛优秀辅导员70人次,桂林市学科带头人10人,市教学能手20人。此外,我校还是广西首批获国家外专局批准具有聘请外国文教专家资格的中学。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