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江苏省苏州实验中学

江苏省苏州实验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江苏 苏州 虎丘区
学校简介:

  江苏省苏州实验中学创建于1994年5月,1996年挂牌“南京大学苏州附属中学”,1997年通过江苏省重点中学验收,2000年通过国家级示范高中验收,2004年转评为江苏省首批四星级高中。

  学校占地93.46亩,建筑面积3.1万M2。2000年建成“千兆入校、百兆上桌”的宽带校园网,学校为每一位教师配备了笔记本电脑,36个班级都配备液晶投影仪,每个班级都是现代化的多媒体教室,学校还另设置有4个专用计算机网络教室,3个语音室,10个理化生实验室,14个仪器室,有建制的校园电视台、广播台,国家环境监测点,以及装配有国内教育系统一流的178毫米口径望远镜的“沈括天文台”,其中校园网系统与天文、环境观测活动已成为我校素质教育的一大亮点。学校另建有1800座位的体育馆,400米塑胶跑道的田径运动场,一流的学生公寓与学生餐厅,现代化多功能的报告厅,在相应的设施管理上,学校采用先进的管理理念,已先后建成并投入使用了办公管理系统、图书馆电子管理系统、电子阅览室系统、餐厅浴室IC卡管理系统等,为广大师生的学习、工作、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