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沈阳市第三十五中学

沈阳市第三十五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辽宁 沈阳 大东区
学校简介:

  沈阳市第三十五中学始建于1954年,是一所具有53年建校历史和具有接收外国学生资格的市级重点高级中学。学校有两座教学楼,一个体育馆,十六个理、化、生、电化、微机等各种专用馆室。是一所办学理念前沿、教育设备齐全、教学环境优美、教育教学综合实力很强的市级重点高级中学。

  学校有一个懂业务、会管理、勤政务实、廉洁自律的领导班子,有一支业务水平高、整体素质好、学历达标、学科配套的优秀教师队伍。现有高级教师44名,一级教师61名,任课教师100%学历达标,主要学科大都是市、区学科带头人和省、市、区骨干教师。学校的设施、环境、教师队伍都达到省、市规定的一级标准。

  沈阳市第三十五中学以特色求发展,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学校领导班子在大力实施素质教育过程中,注重体、音、美和外事教育工作,走出了一条特长发展、特优升级、特色办学的发展道路。学校始终坚持“三全”、“两好”、“一做到”。因此,学校各项工作均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仅近两年内学校获国家、省、市、区各种荣誉百余项:学校全面工作被区政府督学室考核评估连续十二年为优等;学校男排获得亚洲中学生运动会男子排球比赛亚军、全国中学生排球锦标赛第一名;学校被评为全国中学生体育后备人才试点中学、中国中学生排球协会副主席校、教育部十五课题研究先进集体、省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单位、省文明单位、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先进单位、省国防教育先进单位、市素质教育突出贡献单位、市优秀党支部、市模范职工之家、市职代会标准化建设先进单位、市五四奖状、市五四红旗团委、市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市“双优”工作先进单位、市考生满意的优秀考点、市卫生模范单位、市花园式学校、市平安校园等。

  目前三十五中学以“内强素质,外塑形象,追求卓越,再创辉煌”的办学理念,以“特色求发展,品牌铸辉煌”的雄姿向省示范高中奋进。用优质的管理,优秀的师资,优异的成绩,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回报着国家的厚爱、社会的关爱、家长的挚爱、学生的深爱。

学校信息
618万元
12210104410638250R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沈阳市大东区教育局
实施高中学历教育,促进基础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