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南宁市邕宁高级中学

南宁市邕宁高级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广西 南宁 邕宁区
学校简介:

  南宁市邕宁高级中学,创办于1943年,至今已有60多年的历史,是邕宁区唯一的重点高中,现校区占地 60 亩,在邕宁龙岗商务区新校区,占地120亩,新旧校区共占地180亩。新校区预计2013年12月竣工。

  1978年被确立为邕宁县重点高中,全称为邕宁县高级中学(简称邕宁高中),2004年被评为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2006年划入南宁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更名为南宁市邕宁高级中学(简称南宁市邕宁高中)。近年来,学校办学质量不断提高,先后被评为自治区文明单位、自治区德育工作先进集体、自治区卫生优秀学校、自治区素质教育一级学校、自治区文明庭院、南宁市先进单位等。

  学校布局合理,环境幽雅,四季如春,有齐全、先进的教学设备,八万多册的的图书,且每学期新购8-10万元图书;整洁卫生漂亮的 男、女学生公寓, 为每位学生提供良好的住宿条件;每一间教室都配有闭路电视,多媒体电教室在全区处于领先地位,校园网的第二次工程已竣工,足球场的人工草皮堪称“邕宁第一”,投入使用不久的6500平方米的学生饭堂,宽敞,整洁、美观,餐厅都配有多部电视机,供学生就餐时收看电视新闻等节目。

学校信息
4775万元
12450100498576022M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南宁市教育局
实施高中学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