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东北育才双语学校

东北育才双语学校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辽宁 沈阳
学校简介:

东北育才双语学校是东北育才教育集团于2005年创办的一所含小学、初中、高中的全日寄宿制民办学校。学校现有小学、初中和高中共110个班级,近4500名学生,是东北育才教育集团内最大的一个校区。双语学校自创办以来,办学成果显着,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誉。为了进一步满足学生与家长对优质教育资源的迫切需求,东北育才双语学校初中部2011年面向外市及沈阳市郊区县招生。

1、环境优美、设施一流

学校位于沈阳市沈北新区辉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238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能容纳4500名学生就读。学校依山而建,风景优美,空气清新,建筑风格独特。校园内分为教学区、运动区和生活区,包括行政管理中心、信息中心、艺术体育中心、餐饮中心、综合教学楼、大型图书馆、电子阅览室、环形塑胶跑道等。主要教学和管理区域由双层空中走廊贯穿,教育教学设施现代而又完备。

2、国际视野,英语特长

按国家教学大纲和教材安排开设语文、数学、物理和化学等课程,为学生参加沈阳市统一中考夯实基础。注重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广泛与国外名校建立合作,为学生走向世界搭建国际平台。借鉴东北育才学校初中英语特长班多年来成功的办学经验,设立双语初中英语特长班,优化英语教学,实行中外英语教师联合授课,注重提高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在部分英语水平达到一定程度的学生中开设西班牙语作为第二外语,为培养双外语人才打下良好基础。

3、师资优良,精英治校

东北育才双语学校按照东北育才学校集团化模式进行管理,教师由东北育才学校严格按照和育才学校各学部均等的原则统一配置。

学校的干部队伍都是来自东北育才学校的年富力强、有着丰富经验的管理人员,经过五年来的发展,已形成了一支勇于创新、不断进取的优秀管理团队。沈阳市教育专家、特级教师钱胜年和张在华等沈阳市教育界资深人士亲临一线,参与学校管理。学校的教师队伍主要来源于东北育才学校的骨干教师以及双语学校自己培养的一批年轻、有朝气、能胜任寄宿制学校教育教学的优秀教师。

4、寄宿管理,全面培养

学校始终把学生"学会生活"作为"学会学习"的前提,注重通过严格而又人性化的寄

宿制管理模式,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学生住校过集体生活,不仅学习时间充裕,也有利于培养和提高学生的自理自强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和团队精神,同时学校注重通过丰富多彩的文、体、艺等活动,培养学生的领袖素质、合作精神和公平竞争意识,让学生愉快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为学生将来成为优秀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5、精心办学,成果显着。

东北育才双语学校自2005年建校以来,以优异的办学成绩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青少年英语读写示范基地"、"辽宁省双语教学实验先进学校"、"沈阳市基础教育下一代互联网应用示范校"、"沈阳市先进单位"、"沈阳市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示范单位".2008年,张褚维同学被英国Ruthin中学以每年39000英镑的奖学金录取(该奖学金在全球仅授予10人,该生于2009年获英国皇家化学实验竞赛小组第一名,现本硕连读于剑桥大学数学系);2009年,杨硕同学通过新加坡教育部全奖项目招生考试,考入新加坡南洋女子中学;2009和2010年,辛书冕、宋星泽两位同学先后被西安交通大学少年班(本硕连读)提前录取;在中国青少年计算机表演赛中,4人获一等奖,22人获二等奖,33人获三等奖;在全国青少年英语读写大赛中,多人获金奖、银奖、铜奖;在历届希望杯数学竞赛中,多人获奖。

学生在初三毕业前可以参加东北育才学校初三直升考试,成绩优异者可直接升入东北育才学校高中部和东北育才双语学校高中部,其他学生毕业后统一参加沈阳市中考。自2008年以来,双语学校初中部共有459人升入东北育才学校高中部,其中公费生289人,904人升入东北育才双语学校高中部,中考成绩连续三年在沈阳市名列前茅,91人被育才科学高中、省实验高中、二中录取。学生经过双语学校三年的培养,进步幅度之大赢得了全社会的瞩目。

 

学校信息
0.00 元/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