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宁波市李惠利中学

宁波市李惠利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浙江 宁波 江东区
学校简介:

  宁波市李惠利中学创办于1990年9月,由已故香港著名实业家李惠利先生捐资助建。

  1996年被评为浙江省二级重点中学,是当时最年轻的省二级重点中学;2001年通过省二级重点中学复评,是宁波市第一所通过省二级重点中学复评的中学。2003年1月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认证,是宁波市第一所通过此认证的公立中学。2003年9月,经浙江省教育厅批准与澳大利亚黑利伯瑞学校合作举办“中澳课程合作班”,此班是浙江省第一个“双文凭、双通道、双学籍、双语教学”特色的中外课程合作班。

  李惠利中学始终全面贯彻教育方针,积极推进素质教育,狠抓教学质量,学校主张“走内涵发展的道路”,主张让管理“动”起来,让教学“动”起来,让教师“动”起来,让学生“动”起来,让学校在适度的动态中求发展、创名校。学校以求实、求精、求高效为办学特色,坚持“勤、俭、诚、实”的校训,以办学高效益、高升学率以及卓有成效的艺术教育特色、中外合作办学特色和不断创新富有生机活力的良好形象,赢得了社会广泛的赞誉,省、市教育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被誉为省内办学效率最高的学校,并获得了众多的荣誉:浙江省体育锻炼先进集体、扶贫先进单位、自学考试优秀考点、省学生综合实践活动实施研究实验学校、宁波市先进党组织、文明学校、首批艺术特色学校、纵横码实验学校、优秀家长学校、艺术教育先进集体、业余训练先进集体、宁波大学科研单位等50多项省市级集体荣誉。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