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北京市上地实验学校

北京市上地实验学校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北京 海淀区
学校简介:

北京市上地实验学校创建于1998年,学校位于海淀区上地信息产业基地的高科技园区内,是一所体制改革试点初中校,她面向全市招生,每年自主招生400人左右。
创办十年,学校秉承一零一中学优良的光荣传统,丰富办学特色内涵,不断创新发展,借助、利用、整合周边的教育资源,形成独特的办学理念和模式,努力实现高素质优秀学生的培养目标。学校成为海淀区初中校规模最大、学生人数最多、教学成绩显著的课程改革基地校之一,并在追求优质教育中积淀了可持续发展的动力。
在办学实践中,学校努力践行先进的办学理念 “育人为本,为学生的成长服务,为学生的发展服务”, 努力营造和谐的教育氛围,努力形成优良的学风、校风。积极引领全体教职员工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让每一个学生在这里享受初中学习生活的无限乐趣。学校不仅拥有现代化的硬件设施,而且还拥有一支事业心强、专业水平高的教师队伍,他们以高尚的师德、个性化的讲授、一流的教学水平深受学生们的喜爱。
上地高科技园区是新北京发展的硅谷,上地实验学校是这片沃土中崛起的新型学校。为培养21世纪高素质的人才,欢迎全市、全区的家长、学生选择这里,让学生享受最优质的教育,体验高科技园区的生活,在成长中编织理想,超越自我。

学校信息
10.0万元
121101084008924587
财政补助
北京市海淀区教育委员会
贯彻执行国家教育方针政策,普及九年义务教育,解决就近入学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