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佛山市三水中学

佛山市三水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广东 佛山 三水区
学校简介:

佛山市三水区三水中学创办于1917年,广东省国家级示范高中,广东省普通高中教学水平评估优秀学校。学校坐落在三水区云东海风景区,校园占地面积238亩,西临森林公园,东眺荷花世界,北傍云东海。整齐的草坪、绚丽的花卉、葱郁的树木和精巧的楼阁相映成趣。

学校占地面积16.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6万平方米。 学校建有现代化的办公大楼、教学楼、实验楼、艺术楼、图书馆、文体馆、会议中心、学生公寓楼、学生饭堂。有先进的广播系统,有功能齐全设备完善的理化生实 验室,有设施完备的十几间钢琴室、声乐室、器乐室、舞蹈室、美术室、历史室、地理室、音乐多媒体课室、校史室、心理咨询室等。已建成 1000兆的主干校园网、教育教学信息资源库和现代办公管理系统,多媒体教学平台进入每一间教室,有高标准的学生电脑室和电子阅览室。教师每人1台计算 机。图书馆藏书10多万册,教育教学刊物、工具书达700多种。所有的教室、学生宿舍、教师办公室都安装了空调。学生饭堂为“佛山市A级学生饭堂”,学生 宿舍热水能保证充足的供应。 

三水中学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教师队伍,云集了一大批省内外教育精英:现有218名教 师中,国家级、省级骨干教师19人,高级教师79名,研究生学历73人,三水区“名教师”、“名班主任”共15人,100%的教师能够开发出优秀的多媒体 课件,100%的教师获得心理学C证以上资格证书。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