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成都石室天府中学

成都石室天府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四川 成都
学校简介:

  成都石室天府中学坐落在天府新城南区的黄金地段,交通十分方便。学校位于剑南大道北段590号,离三环路大约一公里。学校占地160亩,建筑设计独特、现代,环境十分优雅,实施设备全国一流,除气派的体育艺术馆,漂亮的多功能厅,标准的游泳池、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舞蹈排练馆、乐器演练厅、钢琴练习房、电子阅览室、影视欣赏厅外,垒球馆、室内五十米直线跑道等川内独一无二,在全国也不多见。学校周边环境也非常好:学校前方从左到右依次是天府立交、高新区管委会、“鸟巢办公区”——天府国际金融中心;左侧是市第一人民医院、府城大道;右侧是石羊派出所、“市政府南苑生活区”、地铁南苑站、市委、市政府、锦城公园等;后边是正在绿化的小河景观生态区、省军区公寓、成都军区公寓等。

  学校目前有36个教学班,在校学生一千五百余人,除初中部、高中部外,还与成都加成梦工厂联合开办了对接美国高端大学的石室天府中学国际部,国际部主任由校长亲自担任。

  学校全面践行校长提出的“四维”育人理念,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坚持课堂的高效率和选修课、活动课、学生社团活动的丰富多彩,形成综合素质明显提升与教育教学成绩优异的“双优”特色。仅仅一个学期,石室天府中学就在高新区这片沃土上茁壮成长起来,众多优异的成绩赢得学生、家长的广泛赞誉,赢得社会的良好口碑。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