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师大附中)(初中)

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师大附中)(初中)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江西 南昌 青山湖区
学校简介:

  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坐落在南昌市北京西路立交桥东侧,创办于1954年9月,原名江西师范学院附属中学,1986年被江西省教育厅批准为首批省重点中学,1996年被教育厅批准为首批省优秀重点中学。建校近五十年来,附中以其师资力量强,教学质量高,校风优良,人才辈出而在高等院校和社会各界中享有很高的声誉。

  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简称师大附中或附中,学校现有青山湖校区和滨江校区,青山湖校区位于南昌市北京西路194号,滨江校区位于南昌市红谷滩新区锦江路169号。学校现设有办公室、政教处、教务处、总务处、勤工俭学办公室、工会、团委等7个职能部门和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政史地、生物、音体美、电教等9个教研组。在校学生5000余人,共有100个教学班。

  江西师大附中是江西省第一批授予“全省重点中学”和第一批授予“全省优秀重点中学”的全国名校。在五十六年的办 学积淀中,始终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教育、教学、教研的质量始终保持在全省的前列。附中以学子被高校和社会 一致公认为“品行正、素质优、潜力大、发展好”, 被誉为江西中学第一名校。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