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长春市十一高中

长春市十一高中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吉林 长春
学校简介:

  长春市十一中学,是吉林省首批办好的重点中学,始建于1925年,是一所独立高中。学校坐落在景阳大街2666号,与市人大、市政协、省市区检察院和法院、省司法警官学院、财专、商专、绿园区政府等单位毗邻。

  学校有学生6000多人,教职工200人。经过70余年的沿革与发展,十一中学已成为省、市先进学校,是省、市级军民共建先进单位,市园丁杯“最佳单位”,市综合治理标兵单位,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全国优秀体育化学校,中央教科所选修课实验学校,长春市首批素质教育科研基地,在省内外享有很高声望,成为国内著名中学之一。

  学校十几年来,教改成绩突出,科研成果显著。开展了数学、物理、语文、毽球教材实验和选修课实验等几十项国家及省、市、校级教改实验。其中有些项目受到国家教委和省、市的认同、表彰和推广。最近,学校又承担了国家“九五”重点课题。

学校信息
19476万元
122201004232072223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长春市教育局
实施高中学历教育 促进教育事业发展。高中学历教育 教育教学培训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