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贵州大学附属中学

贵州大学附属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贵州 贵阳 花溪区
学校简介:

  贵州大学附属中学坐落在风景秀丽的花溪河畔,甲秀南路(花溪二道旁2公里处)。它始建于1947年,前身为国立贵州大学附属子弟学校,建国后更名为贵筑县花溪第二小学。1970年始建初中部,1973年建立高中部,更名为农院子校,并成为一所全日制学校。2002年贵州农学院与贵州大学合并再次更名为贵大子校,2009年成为贵州省直属中学。现在的附中是一所全日制封闭精细管理的贵州省属中学,被誉为花园式精品学校。

  贵大附中占地135亩,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现有南北校区、蔡家关校区、幼儿园、小学、初中48个班共计1600余名学生。高中20个班,1000余名学生。

  贵大附中是一所具有示范性质的省属普通高中。交通便利,环境优雅,环绕在贵州大学艺术学院及各院系的一期工程之间,是莘莘学子沐浴大学书香、感受人文教泽的好地方。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