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杭州市大成实验学校

杭州市大成实验学校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浙江 杭州 下城区
学校简介:

  杭州市大成实验学校由江心岛实验学校和原国有民办大成实验学校合并而成。

  江心岛实验学校前身为浙江省一级重点中学杭四中分校,2000年因布局调整更名为江心岛中学,2006年移植三里亭成为九年一贯制实验学校,实施小班化教学。

  原国有民办的大成实验学校创建于1995年,隶属杭州市安吉路教育集团,是一所依托名校,实施九年一贯学制,走读与寄宿并存的国有民办实验学校。2009年12月在杭州市国有民办学校体制调整中转制为公办学校。

  2010年8月,肩负下城"构建高位高尚教育"的责任,实施强强合并,挂牌成立新的"杭州市大成实验学校"。

  强强合并的新大成实验学校具有丰厚的教育资源。校园占地面积达到38806平方米,拥有刀茅巷、岳家湾、江心岛等三个校区。学校配备了电脑教室、微格教室、音乐教室、舞蹈教室、演播室、多功能厅等齐全的各项专用教室,以及校园广播网、计算机校园网络系统等一流的现代化教学设施,是浙江省义务教育I类标准化学校。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其中:全国优秀教师1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1人,省特级教师2人,获省级荣誉教师6人,市级荣誉教师22人,市教坛新秀11人、区教育名家、英才10人。

  学校以创业、创新、创优为精神动力,以个性化、生态化、现代化为办学追求,高位引领,幸福前行。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