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成都龙泉一中(龙泉中学)

成都龙泉一中(龙泉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四川 成都 龙泉驿区
学校简介:

  成都龙泉中学是一所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位于成都市东大门、国家级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一一龙泉,占地210亩,现有师生员工3500余人。学校环境优美,掩映在桃花梨花的海洋中,绿树成荫,景色宜人,是一所生态化、人性化、现代化、国际化的学校。

  龙泉中学创办于1944年,有着六十余年的办学历史,文化积淀深厚,教育教学水平一流,远近闻名。学校先后荣获“全国创造教育实验基地”、“全国创造教育先进集体”、“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先进单位”、“四川省实验教学示范学校”和“四川省现代教育技术示范学校”等荣誉称号,被誉为“中国西部一颗璀璨的教育明珠”。

  龙泉中学以“三育并重、文武合一”为办学思想,努力追求教育资源“零浪费”,对每一个学生家庭负责,决不浪费每一个孩子一生中最重要的甚至是唯一的成长机会,追求学生成才的“零浪费”。

  龙泉中学以教育教学质量闻名,高考成绩连续九年受到成都市教育局表彰,学校每年有约500人考入包括北大、清华在内的全国各级各类大学。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