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北京市第十五中学

北京市第十五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北京 西城区
学校简介:

北京十五中创建于1952年,是北京市重点中学,北京市首批示范高中校。校园位于南城风景秀丽的陶然亭湖畔,紧邻国际传媒大道和在建的地铁4号线。
浓厚古典庭院式风格的校园里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环境优美,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行政楼、体育馆和现代化的400米体育场错落布局;立体花园、婆娑竹林、多层次绿化围墙、精美雕塑、古老的紫藤园彰显着学校深厚的人文底蕴。
学校设备先进,建有闭路电视网、宽带网、无线网、多媒体教室、专业苹果机房;每间教室均配备数字化教学设备;开创性地建设了专业级听音教室、拥有15架钢琴的琴房、陶艺制作间和烧制工作间等20多间选修课专用教室;专门为学生开设网络俱乐部、学生电视台、广播电台,不断满足着学生多方面的需求。
学校现有学生近1500人,设有国际部,专门招收外国留学生。学校先后与韩国、澳大利亚、瑞典、德国、日本、美国、英国、挪威等多所学校建立了友好关系,每年都有互派留学生等丰富多彩的双边活动。

学校信息
1440.0万元
121101024008207025
财政补助
北京市西城区教育委员会
实施高中学历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高中学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