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广州市天河外国语学校

广州市天河外国语学校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广东 广州 天河区
学校简介:

  广州市天河外国语学校是一所立足天河、服务广州、辐射广东的区属公办全日制、寄宿制完全中学。天河外国语学校是广州经济总量第一大区——天河区政府着力打造的理念先进、环境幽雅、师资优异、学生优秀、质量超群的以外语为学科特色、以多元为文化特征、以和雅品质为人才规格的现代化国际化的外国语学校。 理念——和雅君子,世界公民。和:是中西方文化的契合点;和,意味着对多元文化的宽容、包容,意味着对个性的尊重与认同。雅:在中国文化中是儒雅(君子),在西方文化中是文雅(绅士);雅,意味着追求真理、高尚、卓越、完美。在天河外国语学校就读,既能系统接受《论语》、《道德经》、《高山流水》、《春江花月夜》等传统文化艺术经典教育,也能全面接受《莎士比亚》、《命运》、《蓝色多瑙河》等国外文化艺术经典教育。

  以人为本,文化立校。建设学习型学校,营造自主、开放、包容的校园文化,把教师和学生导入主动发展的轨道。学校管理以师为本,珍惜特色,为教师搭建成功、成名、成家的舞台,鼓励教师形成自己的风格;教育教学以生为本,重视人文教育,尊重学生个性,注重优势潜能,努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学养深厚,学贯中西。面向全国招聘学科带头人,面向全区抽调教学骨干,英语教师英语达专业八级,非英语教师英语达大学六级水平,35周岁以下专任教师一般获得硕士学位并会第二外语,外籍教师具有本国教学经验,此外,常年礼聘大学知名教授进中学课堂。教师团队是一群怀抱教育理想、充满教育激情的学者,是教育教学深层改革的实践者,是广州教育现代化、国际化的先行者。

学校信息
2119.0万元
12440106598325829K
财政核拨
广州市天河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承担初中、高中学历教育,培养外语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