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北京市怀柔区第四中学

北京市怀柔区第四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北京 怀柔区
学校简介:

怀柔四中1992年建校。目前学校有34个教学班,1381名学生,157名教职工,其中专任教师112人,本科学历达90.2%,高级教师16人,市、区级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9名,可以说:四中有一支教育技能精良、专业知识扎实、爱岗敬业、师德良好,创新精神和开拓意识强的优秀教师队伍。 学校办学条件全区一流,学校占地面积19350平方米,新建塑胶操场,重新绿化、美化校园,现在的四中,校园布局科学合理,富有时代性,突出教育性,环境的干净、优雅、美观,充分体现出四中良好的文化底蕴。 四中管理严格、科学,始终坚持教育以人为本,依法治校与以德立校相结合,坚持教育全面、和谐、创新、发展的办学理念,充分发挥现有优势,发展小班教学,使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近两年来,四中考入市、区重点高中251人,占考生30%以上,升入高中539人,接近考生的70%。学校被评为全国示范青少年法律学校、北京市校园环境管理示范校、区文明单位、区教育教学优质校等。

学校信息
231.0万元
12110227400992141P
财政补助
北京市怀柔区教育委员会
实施初中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初中学历教育(相关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