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环江毛南族自治县高级中学

环江毛南族自治县高级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广西 河池
学校简介:

环江毛南族自治县高级中学创建于1937年11月,是一所规模较大、设施齐全、师资力量雄厚的高级中学。2000年,学校晋升地区级重点中学,2001年,被确立为自治区级示范性普通高中。 学校位于县城东南风景区望峰山下,占地面积八十多亩,学校教学区、运动区、生活区规划有序,校园绿化美化净化好,现代化教育教学设施齐全。现有在校学生2014人,90%以上是少数民族,教职工134人,其中专任教师98人,高级教师13人,中级教师60人,中高级职称占72%以上。近年来,学校秉承“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以推进素质教育为方向,以全程目标管理为手段,以提高教学质量为目的,加大教育改革力度,校风好,教风正,学风浓,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先后获得自治区“文明单位”、“文明小区”、自治区“贯彻体卫两条例优秀学校”、地区“中小学常规管理优秀学校”等光荣称号. 新的世纪,环江高中全体师生将继续发扬“团结、进取、求实、创新”的校风,深化教育改革,争取在全国唯一的毛南族自治县建起一所校园环境美、管理规范、教学质量好的自治区级示范性高中,使之成为桂西北、黔东南的一座经济桥梁,一个文化的摇篮,教育的殿堂。

学校信息
3107万元
12451226499628410W
财政补助财政全额拨款
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教育局
实施高中学历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高中学历教育(相关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