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哈尔滨市第三十二中学

哈尔滨市第三十二中学

领域:基教
学校简介:

  哈尔滨市第三十二中学始建于1963年,是普通教育兼特长教育全日制公办高中,是“黑龙江省示范性普通高中”,是“黑龙江省培养优秀体育、艺术后备人才基点校”,是国家运动队、高等院校高水平篮球、田径运动员生源基地,哈尔滨师范大学艺术学院生源基地。自1995年先后与哈尔滨师范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上海复旦大学艺术学院、哈尔滨华龙俱乐部合作办学,为高等院校输送了大批“学有特长、德厚艺精”的优秀人才。

  普高班学生和特长班学生高考重点本科升学率逐年攀升,自2000年至今学校已有20余名学生以第一名的成绩成为“全国专业课状元”,自1998年至今已有1000余名学生考入中央音乐学院、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鲁迅美术学院、同济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国内名牌大学。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