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南昌市外国语学校

南昌市外国语学校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江西 南昌 西湖区
学校简介:

  南昌外国语学校创建于一九九四年(原二十二中),是江西省第一所公办外国语学校,列入江西省省级重点中学管理系列和招生范畴。属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外语学校工作研究会成员,并被国家基础教育中心外语教育研究中心定为全国外语实验学校。2005年11月被国家教育部批准为“具有高校保送生的外国语学校”。

  南昌外国语学校前身为创建于1970年的南昌市二十二中,江西省重点中学,中国著名中学。1994年,经南昌市人民政府批准,更名为南昌外国语学校。2002年学校整体搬迁至素有南昌“外滩”之称的抚河之滨桃苑。

  南昌外国语学校系江西省第一所公办外国语学校、全国外语学校工作研究会理事成员学校。

  南昌外国语学校新校区校园占地面积60余亩,建筑面积42631 m,总投资达 1亿余元,是一所环境优美、设计国际一流、设施完备、功能齐全、拥有天像馆、生态馆、多媒体教学系统、广播演播系统、风雨球场、全塑胶标准跑道运动场的全新现代化外国语特色学校。全校现有 54个教学班,其中高中 24个,初中 30个。在校学生 3260人,其中高中 1360人,初中 1900人。教职工 213人,其中研究生以上学历有66人(其中博士12人),占32.3 %,本科以上学历有 187人,占 88.6%。学校常年聘请英国、美国、西班牙、日本等一批外籍教师来校任教,在加强英语的基础上,开设了日语、西班牙语小语种“二外课程”,搭建了多语种学习新平台。

学校信息
241万元
12360100491103222W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南昌市教育局
实施初中义务、高中学历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初中、高中学历教育 相关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