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福州金桥高级中学

福州金桥高级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福建 福州
学校简介:

   福州金桥高级中学顺应当今教育改革和发展的大潮,2001年与省级示范性重点中学——福州八中达成携手办学协议之后,于2009年正式与福州一中协办。
    福州金桥高级中学座落于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福州八中对面),现有教学班27个,其中初中4个班,高一7个班,高二8个班,高三8个班,共有学生1200多名。
    福州金桥高级中学始终秉承最先进的办学理念,在教学中广泛使用多媒体网络教学。拥有2间教师电子备课室,一半以上教室安装了多媒体,并配备了硬件先进,软件丰富的多媒体教学平台同时实现校园网互通。学校还拥有实验设备齐全的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室。福州金桥高级中学现代化的管理、良好的办学条件和卓越的教育资源为学生营造一个高品质的教育氛围。
    福州金桥高级中学走过三年的办学之路,在秉承八中先进办学理念的基础上,结合我校实际,坚持分层次教育教学、研究性学习以及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在团结、笃志、创新校风的引领下,我校教师逐步形成了严谨、善导、求真的教风,广大学生形成了认真、主动、进取的学风。特别是在今年掀起中学新课程改革浪潮中,我校勇于迎接挑战,在陈雷鸣常务副校长的“直面新课改,更上一层楼”理念下开展我校的各项工作,把“高品位,创特色”作为各项工作的终极目标。
    福州金桥高级中学办学六年来,在高考中取得较好成绩,上线率逐年提高,保持了每年都有学生考上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国内名牌大学的传统。在市级的各项文体比赛中,我校学生也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

学校信息
200.00 元/万元